恍神?警車慘撞分隔島 網諷:磁浮警車

新竹有名員警,昨(11)日中午開車出外巡邏,結果經過地下道時,因為恍神不慎衝上分隔島,整輛車撞擊橋墩,幸好只受到輕傷。但因為警車卡住的位置,左右間距幾乎一模一樣,畫面傳上網後引發熱議,還有人形容根本是「磁浮警車」。

更多新聞: 疑閃避車輛不慎 廂型車撞分隔島釀兩傷

駕駛緩緩開在路上,但才剛經過隧道,對向車道卻有輛警車,直直向分隔島撞上去。

換個角度再看一遍,衝撞分隔島的警車,揚起大量塵土,反光片四處噴飛,直到撞擊橋墩後才停了下來。

湖口所長李晟彥表示:「警員執行巡邏勤務時,因一時恍神未注意前方路況,在湖口鄉達生路地下道,不慎自撞分隔島。」

車禍事故發生在周六中午,新竹湖口派出所一名警員出外巡邏,但經過成功地下道時,因為一時恍神,結果整輛警車失控撞擊分隔島。

由於卡在上面的警車,兩側與分隔島的間距幾乎相同,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技術我給87分,也有人形容根本是「磁浮警車」,對此李晟彥說明,經過調查,這名警員酒測值為0,無酒駕情事。

回到事發地點,不只護欄上有大量摩擦痕,地上還能看到不少碎片,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幸好肇事的員警只受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還是讓人捏了把冷汗。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熱爆!轎車疑高溫爆胎 撞分隔島四輪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