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車暗夜肇事  撞斷分隔島石柱、氣囊也爆開

凌晨3點多,台中市區發生自撞車禍,一輛轎車飛速撞擊分隔島,把分隔島的石柱都撞得斷裂,車子安全氣囊也爆開,車內駕駛和乘客受傷送醫,只是這輛車是肇事駕駛跟朋友借來的,車主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疑似撿手機才肇禍。

更多新聞: 恍神?警車慘撞分隔島 網諷:磁浮警車

黑色轎車行經民權五權路口,直撞分隔島,這麼一撞,轎車差點翻覆,還好最後是彈到車道上才慢慢停下來,車上警示燈閃個不停,巨大撞擊聲響,民眾出來查看。

事發現場在台中市區五權路上,黑色轎車經過撞擊,安全氣囊爆開,分隔島石柱也被撞斷裂,車上兩人駕駛和副駕駛座乘客,還好只受輕傷,其實這輛車是開車駕駛跟朋友借來的車,車主也趕來現場了解情況。

看到愛車被撞的毀損,好心疼,其實肇事駕駛,先前因為開車時速高達200公里,被吊扣駕照,無照竟然開車,實在離譜。

警方排除駕駛有酒駕的情況,但無照駕駛得面臨責任,把朋友的車撞壞也得修理賠償。

(民視新聞/許家程、賴政坤、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母騎車遭狠撞!兒失控胸頂七旬肇事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