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最嚴厲懲罰!美議員:承認台獨立

美國眾議院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日前接受美國之音訪問,面對主持人提問,中國可能循著「港區國安法」處理台灣議題的提問時嚴厲指出,美方不會允許這種事在台灣發生。還說,「對中國最嚴厲的懲罰,就是承認台灣作為一個獨立國家的合法性」。這讓民進黨立委高舉雙手贊成,立委許智傑就說,和台美建交就是對台灣對民主對人權最大的肯定!

更多新聞: 潑漆李登輝肖像 鄭惠中:我爸爸叫我討厭台獨

身兼眾議院中國工作小組主席的麥考爾在專訪中還提出警告,美方同意向台灣出售F16,協助自衛,因為中國長期計劃是非常清楚的,在這場百年馬拉松裡,他們的長遠計劃就是要奪回台灣,就像他們奪回香港那樣;中國也渴望進入藏人的空間,他們同時還威脅到南太平洋的島嶼。他們對於他們想要的非常坦白和公開。


面對中共獨裁政權的膨脹,麥考爾也力挺台灣,說「我們站在台灣這一邊」,也不會允許這種事情在台灣發生。對中國最嚴厲的懲罰措施,「就是承認台灣作為一個獨立國家的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