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抱怨院會不邀六都 蘇貞昌:市長有意願我們來排
蘇貞昌回應政院院會邀請六都列席。(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到新北市金山區出席活動,期間新北市長侯友宜「攔車」與他打招呼,不過此舉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眼中看來,是因為行政院會本來讓六都首長可列席,但因疫情暫停,後來就沒恢復,地方少了一個與中央溝通的管道。蘇貞昌今日對此表示,「疫情穩定、市長有表示意願,我們再來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三倍券怎麼用?送孫女森友會 賠太太隔離霜

蘇貞昌今日到圓山大飯店出席警政署警察防疫尖兵表揚活動,受訪時也就日前與侯友宜的互動說明,對方那天其實很親切,「他很趕我也很趕,他揮手我馬上停下來大家稍微聊一下,就這樣」,彼此感謝打氣。

對於柯文哲建議院會不管是實體或線上舉行,至少讓六都可參加、有個溝通管道,蘇貞昌說,政院原有邀請六都市長列席,「我們都體會市長非常的忙,尤其防疫期間更忙,並基於人數控制暫沒邀清,疫情穩定後、市長有表示意願,我們再來排」。

而同樣引爆話題的,是蘇貞昌出席活動時,不小心錯把cc霜當防曬乳,把臉塗太白。他今天自嘲「很漏氣」, 承認不懂很多事情,「看你們播出影片才知道我好慘,回家被太太一直念到底怎麼塗的」,還說太太示範擠一點就塗均勻,「我大概擠了二、三十倍有,一手掌抹上去,歹勢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拔官台南、高雄警察局長 蘇貞昌:重視治安、要求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