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拚買大都會 找美足球星出錢助陣
NFL官網畫面截圖

一直有意買下紐約大都會隊的A-Rod,除了努力找金主加入,還找來多位美式足球NFL和NBA的球星加入團隊,希望能增加氣勢和說服力,在上個星期的競標中,A-Rod團隊出價17億美金,大都會老闆說,只要接近最高的出價,就可能把球隊賣給A-Rod團隊。

更多新聞: 疫後首度開放觀眾進場!歐洲超級盃1萬5千球迷入場

去年幫助堪薩斯酋長拿下超級盃冠軍的Travis Kelce,這次能否幫助他小時候的偶像A-Rod達陣,買下大都會,美國體壇都很關注。不只他,A-Rod還找來了名人堂線衛Brian Urlacher,跑衛DeMarco Murray,加入團隊,還有NBA華盛頓巫師隊的明星球員Bradley Beal。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台灣時間上周五結束的第一輪競標,A-Rod團隊出價17億美金,其中有3億,大約90億台幣,是A-Rod和J-Lo自己出的錢。出價最高的是對沖基金的億萬富翁Steve Cohen,他提出20億美元的金額。不過紐約郵報也說,大都會老闆Jeff Wilpon曾經表示,只要A-Rod團隊出價能夠接近最高價,傾向把球隊賣給A-Rod團隊。

更多新聞: NFL、NBA球星相助 A-Rod團隊出價17億美元買紐約大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