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無照雙載撞巡邏警車 釀1死3傷

新北市三峽區,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名員警開車外出巡邏,經過路口時遭一名無照騎士撞上,不但機車上2人噴飛,1人當場身亡,2名員警也被玻璃碎片劃傷、鮮血直流,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無照駕駛拒檢逃逸!擦撞路邊轎車自撞落網

深夜時分,警車亮著警示燈直行在路上,但就在經過路口時,一輛白色機車突然從左邊衝出,就這麼撞了上去,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讓人怵目驚心。

遭到撞擊的警車車門扭曲變形,頭燈碎裂管線全都露出,路旁的攤販也被波及,東西散落一地。暑假第一天,方加強安檢,沒想到卻發生嚴重車禍,不但造成1死3傷也嚇壞了附近居民。

新北市三峽區,凌晨1點多傳出有青少年聚集飆車,2名員警開車前往巡視,但經過路口時卻遭一名闖紅燈的16歲無照陳姓騎士撞上。不但他當場身亡,後座的蘇姓少年多處骨折,2名員警也被玻璃碎片劃傷,鮮血直流。

無照駕駛害人又害己,幸好兩名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但蘇姓少年依然在搶救中。至於肇責歸咎與車禍詳細原因,警方還得持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歲無照男載友看海 逃逸自撞遭開6張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