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張宗憲認吸大麻 訊後請回限制住居

職籃夢想家球星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張宗憲驚爆涉毒,凌晨搭計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遭警方攔檢盤查,被發現身上攜帶的電子煙油,含有大麻成分,張宗憲坦承吸食,供稱是朋友給他的,警方採集尿液送驗,將他移送北檢複訊,訊後請回,限制住居,同一時間,寶島夢想家也火速將他開除,職籃生涯跌落谷底。

更多新聞: 球星張宗憲認吸大麻 訊後請回限制住居

走出台北地檢署法警室,身材高挑、戴著口罩的的職籃球星張宗憲,從頭到尾不發一語。

經檢方訊問後,張宗憲被請回並限制住居,面無表情,直接走上白色轎車,這回惹出麻煩,風靡球場的球員,落魄離開。

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凌晨執行路檢,聞到張宗憲身上有濃濃大麻味,隨即發現他帶的電子煙裡的煙油,含有大麻成分,當場將人帶回警局。

張宗憲向警方說,電子煙是幾天前跟朋友聚會時,朋友拿給他的,因為好奇而吸食,辯稱不清楚裡面的成分。

31歲的張宗憲,身高192公分有台灣噴射機稱號,從高中時期就是風雲人物,當時連續兩年拿下HBL灌籃大賽冠軍,2012年報名NBA選秀落榜,轉往中國打球,2季之後轉往菲律賓發展。

2016年SBL選秀被金酒選走,再被交易到富邦,因表現普通不再續約,最後被寶島夢想家簽下,成為主打球星。

張宗憲曾和辣模Angelina陳怡安交往,後來Angelina轉愛歌手葉璦菱兒子ØZI,但最近又遭爆與張宗憲複合,兩人甜蜜共遊龜山島,籃球路和感情路都走得跌跌撞撞。

寶島夢想家火速開除張宗憲,但也發表聲明說不會放棄他,將協助張宗憲投入公益活動。被外界看好的球星,籃球之路起起落落,原本將再攻上人生巔峰,不料卻因涉毒,重挫職籃生涯。

(民視新聞/王皓宇、劉毓琦、黃品翰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球星張宗憲認吸大麻 訊後請回限制住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