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穿戴爆紅!業者推大螢幕、多功能運動手環搶客

智慧穿戴裝置近年爆紅,看準運動商機,業者最新推出平價運動手環,不僅螢幕變大,還新增瑜珈、划船機、跳繩等多種模式,要來搶攻市佔率。

更多新聞: 主打多功能!科技纖維打造「會呼吸的外套」

靠跳繩運動、不用默數跳幾下,運動手環就能詳細記錄,就連划船機都能精準監測心率,還能坐在瑜珈球上邊運動邊自拍。看準運動商機,業者推出最新2款平價運動手環,不僅螢幕變大,還新增瑜珈、划船機、跳繩多種功能。

業者蔣坤揮表示,「我們在有限的範圍內把我們的尺寸變得更大,讓消費者能夠在簡單情況下,就可以看清楚我們的所有的資訊跟一些內容。」

業者公布銷售數據,穿載裝置在台銷售量破360萬個,其中腕帶式超過289萬條,等於1311座台北101,智慧穿戴近年爆夯,不少品牌也看好台灣市場,除了小米新推出第5代以及4C入門款;Garmin則有GPS、自行車模式;SonySmartBand2完全無螢幕,只能連結App看監測數值,但相對省電,外型時尚;SamsungGearFit2Pro則針對游泳、潛水專用,防水更是大升級;Fitbit還能根據呼吸指導功能,各大品牌功能大不同,但哪種最能得到消費者青睞?

3C達人Claire表示,「在最開始有,你可以看訊息的時候,我們只要有就好,可是現在他需要大錶面,是因為我想要看到更多內容,或是看到更活潑的呈現,這都是一個勢必要走的方向。」

各大品牌要搶攻市占率,無論推出何種功能,只要能連結民眾生活越多、CP值越高,才能衝高業績。

(民視新聞/陳妍霖、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智慧穿戴品牌進軍醫藥通路 搶熟齡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