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開賣第2天 全台購買順暢賣出逾45萬份

三倍券開賣第2天,改成身分證末碼雙數民眾可以買,截至中午12點,全台郵局賣出45萬多份。購買過程順暢,像北市內湖郵局,幾乎一到就能買到;新北市永和郵局人潮稍多,開門前有稍微排隊,但平均5分鐘內買完,甚至不少單號民眾跑錯,郵局也照常受理。

更多新聞: 搶三倍券商機 屏東監獄擴廠加產醬油、冰淇淋

民眾一個接一個,依照叫號到櫃檯,購買振興三倍券,開賣第2天,流程更順了。新北永和郵局,11個櫃檯有3個專辦振興券業務,其餘8個辦完一般儲蓄也支援。一早8:30開門前,就湧入大批民眾,準備的座椅區幾乎快被坐滿。

還是有人等了超過半小時,所幸人潮很快就紓解,民眾平均5分鍾內就能領到三倍券。周四依規定身分證末碼雙號才能辦,但不少單號民眾跑錯,郵局也協助。

內湖郵局人潮相對少、效率更快,民眾幾乎一到現場,就能馬上領到。

碰上身障人士或長者,中華郵政也有愛心窗口優先受理。開賣第2天,網路連線沒再出狀況,截至周四早上10點前,全台郵局再賣出22萬9千多份三倍券,加上前一天,累計破93萬份!

(民視新聞/王富民、郭南宏、SNG台北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兒子討三倍券媽媽不給 律師警告恐涉侵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