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主人報仇?騎士擦撞後慘摔 無人機車撞肇事者

14日傍晚,台北市和平東路上發生一起機車擦撞車禍,其中一輛「酷龍」重機騎士,因為重心不穩,騎士慘趴在地,但這輛機車卻沒停下,竟然直直往擦撞他的機車騎士撞過去,最終導致兩人摔車,畫面一曝光,不少網友替車禍命名「一段機車為主人報仇的故事」。

更多新聞: 還想裝沒事!嘉義三寶駕駛擦撞3機車開溜 正義騎士上前阻攔

大馬路上車來車往,突然剎車聲、喇叭聲同時響起。慢動作放大來看,三輛機車同時往內車道靠,白衣騎士順利從車縫中通過,旁邊另一名黑衣騎士雖然有點抖,但也是穩住車身平安SAFE,但這輛紫衣重機騎士邊騎邊抖、整輛車失去控制。

擦撞前方機車,紫衣騎士雙腳騰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詭異的是,人已經慘摔在地,重機彷彿獲得生命,往前奔馳,還瞄準另一輛原先擋住去路的黑衣騎士撞了下去。

這起離奇的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北市和平東路,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看到紛紛替車禍下註釋,有人說「該來的躲不掉!」,還有人說這是「酷龍報仇記」、「一段機車幫主人報仇的故事」,實在太貼切,讓人會心一笑。

但仔細看,路邊小黃疑似為了要載客人突然減速慢行,白衣騎士正常閃躲沒問題、黑衣騎士往左側偏,但疑似還來不及打方向燈,不過慘摔騎士也來不及減速應變前方路況,其他司機看到,也都覺得好危險。

好在雙方都只是皮肉傷,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原本只是小小擦撞車禍,沒想到機車,竟然還能替主人上演復仇記,讓人好氣又好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家欽南下坐鎮臨檢勤務 座車擦撞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