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裝沒事!嘉義三寶駕駛擦撞3機車開溜 正義騎士上前阻攔

嘉義市吳鳳南路軍輝橋上,發生一輛小客車駕駛與三輛機車擦撞,造成三名機車駕駛受傷,其中一名女騎士較嚴重、臉部腫脹,但人平安無事,只是黃姓駕駛肇事後沒有下車處置,開了約300公尺才被民眾攔阻,即便酒測值為零,但肇逃行為,恐怕調解過程已經沒了談判籌碼。

更多新聞: 滿路三寶!轎車剛閃過一台休旅車 又被貨車擊落

一輛銀色小客車行經十字路口,似乎沒剎車,猛烈撞擊3台機車,造成機車零件散落一地,2女1男多處擦傷,但都意識清楚、平安無事,只有這位49歲吳姓女子臉部腫脹,傷勢稍嚴重,比較遺憾的是,她的寵物博美犬當場趴地上,疑似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這起意外發生在嘉義市吳鳳南路軍輝橋,現場熱心民眾協助擺放三角錐,防止後續車輛進入,但可惡的是,小客車駕駛肇事後,沒有立即下車查看,還想開溜。

最後是由後方的熱心騎士,騎車上前追了大約300公尺後,才將肇事駕駛攔下,他才願意停車。嘉義市警局興安派出所副所長李立民表示:「目前排除酒駕情況(他肇逃的原因),目前整個交通肇事狀況還在釐清當中。」

黃姓汽車駕駛被警方帶回偵訊,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肇逃事證明確的話,事故調解過程,駕駛恐怕已經失去談判籌碼。

(民視新聞/鄭榮文、阿布斯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無照駕駛拒檢逃逸!擦撞路邊轎車自撞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