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妹出生19天頭好壯壯 滿月將辦取名活動

大貓熊團團圓圓終於生下第二胎「圓仔妹」,可愛模樣一出生就吸引大票粉絲,而今天剛好是圓仔妹妹出生第19天,體重已達出生時的4.2倍、成長迅速又健康。動物園日前也透露,預計滿月左右會舉辦取名活動,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圓圓闊別25天見到愛女!母愛爆棚緊抱「柔柔」大睡畫面曝光

超萌貓熊圓仔的妹妹,張大嘴巴,像是打了一個呵欠,再伸伸懶腰,模樣十分逗趣可愛,目前兩隻眼睛,已經長出黑黑貓熊眼。

圓仔妹不忘吐個舌頭,就是要來萌翻大家;圓仔妹出身第19天,體重已經來到782公克,比姊姊快重了100公克,一瓶奶一口氣15分鐘喝光光,果然是頭好壯壯。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道,「當然她身上的毛髮也變得比較多,身上該有黑色的黑眼圈也出現,就是越來越像個貓熊樣;也因為悉心的照顧,奶媽組除了餵奶之外,都還要花很多的時間,不只是揉揉她拍拍她,讓她喝進去的空氣,能夠順利排出來,不至於有乳汁不小心嗆到。」

圓仔妹除了有保育員不眠不休的細心照顧,還有奶爸辛苦採集媽媽「圓圓」營養的乳汁,提供最好的照護環境,小朋友也迫不急待,想見到本尊。

有民眾表示,「因為想看到她小隻的樣子,小朋友都喜歡看熊貓小隻的樣子,所以很期待來看熊貓。」

從喝奶、睡眠到心跳,奶爸奶媽費盡心思,就盼圓仔妹快快長大,能趕快跟粉絲見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圓仔妹」長大中!滿月前有望和媽媽圓圓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