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對面開賭場 賭客椅子沒坐熱就被逮

真的是太歲爺頭上動土,賭場竟然開在派出所對面!一名李姓男子從台北市跨區到新北市三重地區,開德州撲克的賭場,還以美女荷官吸引賭客,而賭場的地點就選在派出所對面豪宅,三重警方趁他們賭得正嗨,攻堅抓入,賭客們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被逮捕。

更多新聞: 三倍券真好用 秒變賭資警破門 逮賭客、抽頭等27人

深夜10點多,警方埋伏在豪宅外,就看幾名「少年仔」在門口徘徊,便衣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抽走他們腰上的鑰匙,因為豪宅裡頭暗藏玄機。

大聲喝止,一個都別想跑,賭客各個雙手抱頭、呆坐在位置上,想不到才剛開賭沒多久,牌都還沒瞇完,就被警方找上門。

警方掌握情資,新北三重五華街有流動賭博集團,利用豪宅做掩護,聚眾賭博,更囂張的是派出所就在對面10公尺而已。

民眾聽到賭場在警局對面,都覺得誇張又好笑。看看賭博集團的成員,精緻鵝蛋臉、人稱「三重小舒淇」的美女荷官,就是李姓負責人特別找來,想用美色招攬賭客,他利用手機群組宣傳的方式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在台北市士林、大同一帶聚賭,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短暫休兵,這回重出江湖,開賭第二局就被抓包。

一群人排排站、過馬路到對面派出所,帶回李姓負責人和賭客共21人,警方也在現場查獲抽頭金6500元,共同賭資52100元,賭博集團在警局對面設據點,以為就不會走漏風聲,只能說太歲頭上動土,被抓只是剛好。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警破天九牌賭場 查獲賭資20萬逮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