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車窗大盜橫行 大台北地區約50車受害

新北市淡水地區出現一名破車窗大盜,光是15日這一天,至少有8輛車受害!張姓嫌犯都是拿一字的螺絲起子,撬開車子的三角窗玻璃,偷取車內物品,不管是路邊的車輛還是停車場裡面,嫌犯都不放過,警方初步估計,光是大台北地區大約有50輛車受害。

更多新聞: 新北鶯歌計程車遭破窗洗劫財物 當地居民:不是第一次

一名微禿的男子鬼鬼祟祟走到車門旁,從口袋裡拿出一字螺絲起子,插進車窗縫隙,把窗戶給撬開。此時車子警鈴大作,引起附近住戶注意,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逮人,男子還試圖狡辯,不願承認犯案。

15日深夜,這名男子從淡水竹圍捷運站走到民生街,1.4公里的距離沿路撬了8輛車,邊走邊找目標下手,員警獲報後一個小時內逮到人。

這名男子是專門破壞車窗偷竊的63歲張姓慣竊,除了這次淡水受損的8輛車,今年1月、5月,還在新店破壞了超過20輛,更跑到汐止、板橋地區犯案,受害車輛將近50台。

同樣手法偷竊,足跡遍布大台北地區,實在太誇張,警方也將持續清查到底還有多少車輛受害。

(民視新聞/蕭宇珊、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偷竊的毅力?男花1小時徒步5公里破車窗取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