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校打球起糾紛 老爸持球棒痛毆對方父親

小朋友在學校裏的糾紛,竟然演變成大人的全武行。台南林姓父親疑似不滿兒子在學校棒球隊受到委屈,兩度找上在球隊裏幫忙訓練的學生家長劉姓男子,甚至騎車撞他,被對方控告,事後談和解被拒絕,竟然拿球棒衝到對方家裏,見人就毆,導致劉姓男子左手骨折,一旁的親友合力將林姓男子壓制,直到警方到場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泳池邊掐男童脖子硬壓入水!暴怒男遭起底竟是警官

林姓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劉姓男子家門前,一停車立即抽出放在腳踏板上的球棒,朝著劉姓男子一陣猛揮,站在旁邊的劉男父親和親友見狀趕緊上前幫忙,但林姓男子像發狂似的使出洪荒之力,3個人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人給壓制住,一名親友氣憤到也拿出棍子回敬了一記,立刻被人制止。

劉姓男子用手抵擋球棒攻擊,導致左手骨折受傷。警方火速趕來將林姓男子上銬,依傷害現行犯逮捕,這兩家人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拳腳相向?

根據南市安順派出所副所長李明杰說法,起因是雙方小朋友在學校棒球隊的一些打球的小糾紛。原來林姓男子和劉姓男子,兩人的兒子同屬國小棒球隊成員,劉姓男子受教練之託協助訓練球員,林姓男子的兒子疑似受到委屈,爸爸要替兒子出氣,找上劉姓男子。

事後林姓男子登門想求和解,卻被拒絕,沒想到一氣之下竟然返家拿球棒,引發更嚴重的肢體衝突,還反控對方也有打他,質疑逮捕不公平。不過警方認為對方是自我防衛,將林姓男子依傷害罪和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