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邊掐男童脖子硬壓入水!暴怒男遭起底竟是警官

桃園一家私人游泳池前天(25日)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瑞芳分局的警官,不滿男童屢次用水槍射擊身邊兩個孩子,甚至勸不聽也朝他噴水,於是上前抓緊男童的脖子,壓入水裡三秒,後來男童父親出現,雙方爭吵,兩邊就此爭論不斷,還延燒到網路,但因為說法都有落差,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交由中壢警分局處理中。

更多新聞: 瑞芳警官臉書長文還原「泳池壓頭」真相 熟識議員力挺:他是好爸爸

男童爸爸說,「(用大聲公)小孩子在玩你可以制止,你把他的頭抓進水裡是怎麼樣,你為什麼要抓住他的脖子按入水裡。」暴怒男回應,「我叫他不要玩了,叫他離開了他還不要,我叫他走他不走一直潑一直潑。」

掌鏡的男子話講得很大聲而且急促,不斷對著眼前的男子咆哮質問,原因就在25日下午他的8歲兒子,獨自進入一處私人泳池玩水,但一個人太無聊,很調皮的開始不停用水槍射擊畫面中的這名男子,被水噴濕的他一氣之下,掐住男童脖子壓入水裡3秒,現場男童的家長出現,氣得錄影蒐證。

就在泳池周邊,兩個男子吵的不可開交,雙方你來我往,言辭交鋒,直到警方受理報案,只是讓人意外的是,壓男童的男子,事後被查出來,居然是一名警官。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說,「因發生戲水糾紛,而有互相肢體衝突情事,警方已依法受理並通知雙方到案說明,因雙方皆提出告訴,警方將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即使警方介入,雙方仍和解不成,最後對簿公堂,不過糾紛持續向網路延燒。男童家長在網路社群PO文,替自己小孩澄清,表示因為見到對方有兩位年紀相仿的小孩,想一起玩,用水槍試探他們。但是這名警官先向男童撥水,再拉住他的游泳圈,抓住脖子,強壓在水裡不放手,家長還進一步貼出驗傷單。

此文一出,馬上湧入大量負面留言,聲討該名警官。對此,陳姓警官忍不住,也在下方PO文留言,描述事情發生始末。

警官提到這名男童,一開始用水槍射擊他與他的兩名孩子,勸阻不聽,還拿起浮板砸向他們,最後男童水槍還射到女兒的眼睛,警官攔下他時一度重心不穩,男童跌入水裡1秒,他立即把他拉起來,用手提著他脖子。

鉅細靡遺的陳述,強調絕對不是刻意強壓男童入水,做為2個小孩的父親,這個指控實在太沉重。究竟是插脖子入水,還是拉人提脖子,雙方家長氣頭上,誰也不讓誰,原本應該是一場消暑解熱的泳池玩水,沒想到越玩越火爆。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游泳池鬧糾紛!員警與家長各說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