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鬧糾紛!員警與家長各說各話

桃園中壢一間私人游泳池,發生民眾糾紛,有家長控訴自己6歲孩子的頭,被其他家長強壓入水,還被飆罵不堪入耳的字眼,而被指控的家長,就是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陳明宏,他也在網路上反擊,說6歲男童用水槍噴自己的兩個孩子,後來男童跌入水裡,他只是出手拉,雙方各執一詞。

更多新聞: 整修修假的? 蘇澳鎮立游泳池 池底鋼條掀起割童腳

語氣激動不斷對眼前男子質問,家長你一言我一語,全為了孩子生命安全大動肝火。6歲兒子脖子的痕跡看似刮痕,看在家長眼裡好心痛,氣得到醫院驗傷。

滿臉無辜,小男童在醫院裡面童言童語,似乎依然驚魂未定,爸爸好氣憤。男童父親提到,「小孩子的頭被他強壓在水裡面去,之後對方就大喊你這王X蛋,你的家長呢,然後後來救生員看到之後,跟現場泳客看到之後,都衝過去然後就把他的手鬆開,然後就把他們兩個架開來。」

這一起壓頭事件發生在25日,桃園市中壢一家私立游泳池,家長控訴,孩子只是在玩水,卻遭到另一名家長壓頭。

男童父親表示,「我就說可是他是個小孩,你可以制止他,他說他一直潑我水啊,然後我就說,所以你這樣子,你把他頭壓到水裡面,你是要殺他囉,他說我沒有要殺他啊,那我就說那你手為什麼不放開,對方就不敢說話了。」

遭指控壓頭的家長被起底,是新北瑞芳分局偵查隊長陳明宏,事件一出,網路討論不斷,他回文澄清:「男童一開始用水槍射擊他與他的兩名孩子,還拿浮板砸,水槍還射到女兒眼睛。」

至於動手過程,他說「男童一度重心不穩,跌入水裡1秒,立即把他拉起來,用手提著他脖子。」兩邊說法明顯出入,但男童家長無法接受。

男童父親指出,「他的說法跟現場泳客,我也有錄到,包括他從更衣室裡面出來的畫面,他自己都承認他有抓住小孩子脖子,把頭強壓在水裡,為什麼他現在又在那邊說謊,說小孩子只是跌倒而已,你做一個警官,你為什麼自己敢做你卻不敢承認。」

瑞芳分局副分局長謝明杰回應,「本案因雙方說法皆有落差,且已相互提告,本分局立場絕不護短,並請陳姓幹部全力配合調查。」

雙方和解不成,即將對簿公堂,男童父親希望泳池影像能公開,讓社會大眾公評,更強調要的不是錢,是孩子的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護送回家表感謝 九旬嬤送「旺旺」警不敢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