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修假的? 蘇澳鎮立游泳池 池底鋼條掀起割童腳

歷經一年多的整修,宜蘭蘇澳鎮立游泳池今年7月1日風光開幕,開放一個多月以來狀況連連,8月4日傳出有男童走在游泳池裡,右腳大拇指居然被池底掀起的鋼條硬生生割掉一塊肉,當場血流如注趕緊送到醫院包紮,男童媽媽心疼的說傷口癒合至少要2個月。

更多新聞: 基隆仁愛市場磁磚一週掉兩次 恐怖!這次毀遮雨棚險砸婦人

民眾在泳池裡優游,炎炎夏日,感覺很消暑,但看似沁涼的池底,竟暗藏傷人陷阱,男童右腳大拇指緊緊包著紗布,走路一跛一跛,全都是拜「泳池」所賜,男童4日下午到宜蘭蘇澳鎮立游泳池玩,沒想到在水中走著走著居然被池底掀起的鋼條割掉一塊肉,上岸後當場血流如注,心疼兒子受傷,更讓男童媽媽無法接受的是游泳池的包商居然表示,「泳池發生意外很正常,都是出問題才知道哪邊要改善。」連泳池教練聽了很氣憤,更傳出事發當天也有另一名孩童被割傷。

蘇澳鎮公所民政課長崔明嵩表示,「今天請施工廠商全面來進駐來巡檢,針對池底不鏽鋼條來將接縫處做一個填補,也將室內溫水池的整個周邊,整個場域全部都做檢查避免相關的情形再度發生。」回到現場,工人忙著換裝新的塑膠溝蓋,但仔細觀察整間游泳池,不光是池底不鏽鋼條掀起,連SPA池的階梯磁磚、室外泳池旁的塑膠溝蓋通通破損,令人傻眼。

但這裡發生狀況可不是第一次,泳池今年7月1日才風光開幕,不到4天,就被投訴池水混濁不堪,還出現蟑螂、甚至飄散異味,現在又因發生設備疑似不良,割傷泳客事件,可說是狀況不斷。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主打海灣泳池!建商開發新建案 高規格建置猶如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