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269間郵局周六加班 估單日銷售150萬份三倍券

今(18)日是振興三倍券上路以來遇到的第一個假日,全台1269間郵局特別在今天和下週六加班,不限單雙號都可以領購,不少郵局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由於人潮太多,有郵局出現短暫當機,有郵局一度動線混亂,所幸很快都恢復正常,郵局預估今天會賣出120萬到150萬份三倍券。

更多新聞: 三倍券有摺痕就失效?蘇貞昌臉書闢4大謠言

早上不到8點,郵局門外排了長長人龍,備戰三倍券首個假日,郵局不敢大意!

這是三重最大間的中山路郵局,郵局事先發號碼牌,但在9點開門時,又因為一度請民眾到空櫃台直接辦理,導致動線混亂。

這位老伯伯不滿意,直接拿椅子坐在前頭,也讓後方民眾全擠在櫃台前,郵局員工趕緊出面安撫。

由於週六不限單雙號、加上平日要上班的民眾也會擠在這天來領,這間中山路郵局不只全員加班,加開18個櫃台辦理,預計一天就要發3200份,比平日備量還多,1小時後總算恢復正常,而三重另外一間郵局,同樣是早上9點開門,因為人潮比較少,大家也比較有秩序。

在郵局人員指揮下,民眾依照號碼牌排隊,但放眼望去,整個座位區都坐滿人,人潮還是比平日要多出兩倍。

迎接首個假日,全台1269間郵局連續兩個周六加班,光是一天就預計要發放120萬到150萬份三倍券,做好萬全準備,要讓人人都能順利領到三倍券。

(民視新聞/李榮晋、羅執中、嚴俊強、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掛保證!三倍券防偽機關多 不容易印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