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藝穗節 推巨型「猴」扭蛋機吸客

國旅市場大爆發!宜蘭羅東,過去都會安排表演,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改變型態,用來吸引遊客,今年特別設置一個裡面有6千個獎項,最大獎是價值上萬元的。

更多新聞: 大膽賊扮扭蛋店員工!18分鐘毀鎖頭盜萬元

大人小朋友,搖著手上五彩繽紛的球,高聲呼喊,他們的後方,就是這次的主角,巨大的「夢想扭蛋機」。

踏著輕快的歌曲,小朋友們開心地跳起舞來,2020羅東藝穗節,特別在中山公園,打造一個猴子模樣的巨大扭蛋機,投進扭蛋幣,用力轉一下,就可以滾出一顆比手掌還大的扭蛋。

宜蘭縣羅東鎮鎮長吳秋齡說:「就會跑出一個恐龍蛋出來,裡面就會有一個獎品的兌換券,這裡面最高的是,星級酒店的住宿券,價值1萬3千多塊。」

轉扭蛋、抽大獎,來參加羅東藝穗節的朋友們,只要拿著7月17日~8月15日期間,消費滿99元的發票,就可以獲得一次扭蛋的機會,獎品內容相當豐富,包含高級酒店的住宿券、空氣清淨機,還有溫泉券、電影票等等,共6000個獎項,等著幸運兒來把它們抱回家。

蘭智基金會執行秘書賴賜杰表示:「在羅東鎮公所的幫助底下,捐發票來玩扭蛋的活動,捐贈給我們的蘭智基金會,相信對社會資源的募集,有絕大的幫助。」

扭蛋機募得的發票,會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玩扭蛋抽獎還能做公益,2020羅東的藝穗節,吸睛又貼心。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2017羅東藝穗節 高空打鼓秀驚艷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