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賊扮扭蛋店員工!18分鐘毀鎖頭盜萬元

地下街扭蛋機店出現黑衣竊賊,而且行徑囂張,選在人潮最多的時候佯裝成店員,挪動扭蛋機台,再以剪刀破壞鎖頭,得手近萬元的零錢,前後待了18分鐘,還把機台歸位才離開。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將循線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宜蘭羅東藝穗節 推巨型「猴」扭蛋機吸客

頭戴藍色鴨舌帽、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走進扭蛋機店裡,先觀察一下現場狀況,接著開始搬運機台,看似熟門熟路,但他並不是店員,而是一名竊賊。前後只花18分鐘犯案,機台上頭還有警察採集指紋留下的碳粉痕跡。

20日晚間6點多,竊賊盯上無人扭蛋機店下手,當時是人潮最多的時候,他偽裝店員,移動機台,無視大批民眾,囂張狂偷近萬元硬幣。

之前這名黑衣男也曾在其他的扭蛋機店下手遭逮捕,而這回被偷的扭蛋店,在網路可是大有來頭。

滿滿扭蛋擺滿桌,光看就好療癒,因為進貨快、種類齊,不少YouTuber都選在這間店開箱最新扭蛋。這回碰上「扭蛋機殺手」,老闆只希望這名囂張竊賊能早日繩之以法。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扭蛋專賣店引進獨家款 鐵粉搶賺「扭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