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公公回信了!扭蛋車開進國小送禮物

耶誕節到了,雲林斗六鎮南國小的老師有創意!指導學生寫信,寄給德國、斯洛伐克、法國及加拿大等四個國家的耶誕老公公,結果真的得到了回應,耶誕老公公透過家長會,把禮物放在大型的扭蛋車內,讓孩子度過一個快樂溫馨的耶誕節。

更多新聞: 大膽賊扮扭蛋店員工!18分鐘毀鎖頭盜萬元

雲林斗六鎮南國小,停了一部最近很熱門的扭蛋車,只要投入代幣,就會有驚喜出現。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打開,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就藏在裡面。最大獎是一台電視,鎮南國小900多名小朋友,人人有獎。

鎮南國小校長梁博雍表示,「我們寄到4個國家,我們小朋友寫了祝福,也希望耶誕老公公給予這些小朋友,有一些的回禮。」

耶誕節快到了,鎮南國小的老師發揮創意,指導學生寫信給德國、斯洛伐克、法國及加拿大的耶誕老公公,結果對方真的回信了,還透過家長會送來滿滿的禮物。

耶誕老公公的回信,學生有看沒有懂,但沒關係,這已經是最難忘的耶誕節,學校立意良善,要推動國際教育,成功踏出第一步。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扭蛋專賣店引進獨家款 鐵粉搶賺「扭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