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歡慶耶誕!路跑、騎重機兼做慈善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各地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有不少活動結果運動來進行,包括耶誕老人慈善迷你馬拉松,還有上百名耶誕老人一起上街騎機車,一起來感受歡樂的年節氣氛。

更多新聞: 她連續6年辦尾牙免費吃到飽 背後故事藏滿滿洋蔥...

一大群穿著耶誕老人服裝的跑者,開心的從起跑線出發,這是在科索沃首都普利斯提納進行的耶老迷你馬拉松,總共有超過兩千位參賽者共襄盛舉,他們除了跑步,更可以做慈善。

另外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有另一群耶誕老人在廣場上載歌載舞,這個活動同樣也要募集各界的愛心,然後送耶誕禮物到各個醫院,給無法回家過節的小朋友,去年這個活動創下了超過七千名耶誕老人一起跳舞的新紀錄。

現代的耶誕老人送禮物可不用麋鹿和雪橇,大批耶誕老人在街頭騎著機車,帶上禮物分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形成非常壯觀的景象。

來到菲律賓,閃耀在夜空的莊園充滿濃濃耶誕氣息,是當地居民和觀光客打卡拍照的最愛。有觀光客說,「這個閃亮的光芒令人感到開心,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到這裡會變得更有活力,這裡真的帶給大家耶誕節的喜悅」。

世界各地用不同的方式慶祝耶誕節,期許有個快樂平安的新年。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牆都被壓跨!澳洲民眾搶耶誕促銷釀踩踏 5人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