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民眾到農村踏青 高雄市農遊券再加碼100元

振興券上路,全國瘋消費,但現在行政院還加碼推出500萬份「農遊券」,每張價值250元,鼓勵民眾出遊時可以到農村踏青旅遊,而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更貼心加碼100元,讓民眾能使用採水果、用餐等等消費,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到高雄農村來場體驗之旅!

更多新聞: 農遊券發威!台東「米乖乖」賣到快缺貨

民眾蹲在地上賣力攪著糖,這趣味的「攪攪碰糖」活動,在旗山糖廠不少民眾都愛玩,而另外這個在餅皮裡包入餡料的古早味香蕉包也有不少人來體驗,而這些活動都能用農遊券折抵使用,甚至高雄農業局還祭出加碼活動。

不只行政院的250元農遊券,高雄農業局再加碼推出限量1萬名每名100元的金額,可以使用在高雄休閒農業區,包含那瑪夏民生、六龜竹林、大樹、內門跟美濃,而體驗社區旅遊的民眾也可以使用在旗山糖廠、大樹統嶺、田寮崇德等地區,不管是採果、用餐甚至買伴手禮或是體驗DIY,都可以折抵使用。

高雄旗山糖廠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曾渝媗表示,「它願意加碼農遊券的事情之後,其實社區電話一直在接,剛又聽到電話又在響,很多的民眾對這部分他很讚許,我們希望透過農業局這個加碼,讓更多人願意進來農村走一走。」

高市府農業局代理局長王正一也說,「高雄市政府為了擴大農遊券在高雄的運用,也希望能夠...希望全國各地的好朋友到高雄農村遊玩,到高雄九大農村場域裡面來消費,我們市政府就加碼100元,所以相當於加碼40%,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將全台灣喜歡戶外旅遊的好朋友,全家親子來到高雄的農村。」

農業局也希望透過加碼活動,不只鼓勵更多民眾,來使用政府發放的農遊券,也藉此吸引更多人潮,體驗高雄農村新觀光。

(民視新聞/陳凱茂、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三倍券、農遊券加持!宜蘭農會養生豆奶銷量增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