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藝fun券今起註冊! 限量200萬份、一小時30萬人完成註冊
(圖/擷取自文化部官網)

武漢肺炎衝擊全球經濟,政府推出振興三倍券後,文化部也加碼12億的「藝fun券」,讓想要多參加藝文活動的人有更多金錢可以運用。而今日開放登記註冊,文化部表示,建議民眾可以按照身分證尾數的單雙號,分別於18、19日登記,而前兩天來不及註冊的民眾,則可在20日進行,截至上午10時,已經有30萬人完成註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藝FUN券」得主名單出爐! 快看身份證尾數是否為「0、3、4、5、7、8、9」

藝FUN券每份600元,且限量200萬份,並不是先搶先贏,要透過抽籤才知道自己會不會拿到。

文化部表示,藝FUN券App平台經過壓力測試,預估系統1小時內可容納170萬人在線註冊。想抽中「藝FUN券」,18日至20日需下載「藝FUN券」App及註冊,限定一人一機,預計21日線上直播抽籤,22日起開放使用,期限至年底。這些券可以在博物館、演藝廳、書店、唱片行、電影院、Live House等全台灣超過1萬家以上店家使用。

文化部表示,截至上午10時,已經有30萬人完成註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振興 好康「限量」民眾憂抽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