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確診破百萬 寶萊塢重量級影星一家三代染疫

印度今年的雨季同樣暴雨成災,東北部災區超過100萬人撤離避難,至少80人死亡。不單有水患,印度武漢肺炎確診數破百萬,昨(18)日通報單日新增近3.5萬例,671人死亡。知名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雷巴昌和8歲大的女兒也確診,引發粉絲擔憂,祈禱他們一家人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雨彈襲印度!新德里成汪洋 阿薩姆至少2400座村莊被淹沒

以《寶萊塢生死戀》一片走紅國際的印度女星艾絲維亞雷巴昌,印度時報18日報導指出,她和8歲女兒感染武漢肺炎已住院治療,她的公公-印度國寶級男星阿米塔巴昌,和先生也是著名演員阿彼錫巴昌,上週也都因確診入院。

孟買居民表示,「巴昌先生和整個巴昌家族,對我們的電影業相當重要,我們向神祈禱他們都能快速康復。」

被視為是印度影劇圈重量級家族,77歲的阿米塔巴昌是首位進入英國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印度影星,媳婦艾絲維亞雷巴昌是1994年的世界小姐冠軍,也是寶萊塢實力派演員,2007年和阿彼錫巴昌結婚,4人都在同一家醫院治療。

印度17日確診破百萬,和美國、巴西同列確診破百萬的國家,多個城市18日再度封鎖,商家苦不堪言。

加爾各答書商說,「生意很慘澹,因為武肺封鎖,大家不出門學校也都改線上教學。」

病毒持續傳播,又進入每年6月~9月的雨季,東北部地區暴雨成災,阿薩姆邦加濟蘭加國家公園約近415平方公里的面積中有多達95%淹水,15日通報至少66頭動物死亡,當局出動救援上百頭動物。

每年都有的淹水,今年遇上疫情,讓救災更加困難,且降雨也造成一國兩樣情,炎熱地區民眾得以舒緩,淹水地區恐更加嚴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度首都圈確診增加 封鎖措施延長到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