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半裸男深夜開車 警盤檢查獲毒品

暑假到了,全台各地都在嚴密執行青春專案與緝毒專案,桃園警方在深夜,看到一名男子裸著上身開車行跡詭異上前攔查,果然在一個包包裡發現3包海洛因及5包安非他命。

更多新聞: 陳綺貞專用貝斯手 愛上「賓士殺手」染毒被逮

警方要求查證件,周姓男子說,「叫我找證件你問問你處長,你是誰我又不認識。」

打赤膊的男子不拿出證件結結巴巴,搬出處長想蒙騙過去,但員警沒有上當,直接叫他下車進行搜查。

17日深夜,桃園警方發現一名周姓男子,開車沒穿衣服行跡又可疑,因此上前攔查,神情緊張的男子一開始心虛不願配合,等支援警察到後,無計可施的他才願意下車,將藏在副駕駛座的包包交給警方,打開一看,裡面竟是安非他命和海洛英。

桃園四維派出所所長林俊廷說,「待通報線上支援警力抵達,周男始配合盤查,當場查獲,海洛英及安非它命毒品一批,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的好眼力,抓到了持有毒品的男子,但他的毒品從哪來呢,將會持續向上追查。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旅館破獲毒品交易案 平鎮警逮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