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專用貝斯手 愛上「賓士殺手」染毒被逮

知名歌手陳綺貞專用的貝斯手,有「貝斯女王」之稱的林羿妏,被員警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她落網後供稱,毒品是男友提供的,而她的男友人過去也因為偷車,登上媒體版面,還有「賓士殺手」的稱號,警方調查,2017年林羿妏也曾經涉毒,如今又被逮,遭判刑3個月。

更多新聞: 毒品通緝犯加油遇巡邏員警 加速衝撞警車逃逸

知名歌手陳綺貞在演唱會上,跟樂手們互尬琴藝,現場氣氛超嗨,歌迷聽得好過癮,不過畫面中的貝斯手林羿妏驚傳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

人稱地下「貝斯女王」的林羿妏,大學時和陳綺貞組樂團,陳綺貞出道後兩人繼續合作,成為御用貝斯手,之後更加入陳昇樂隊,也跟盧廣仲合作過,如今卻在住處被警方發現持有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

實際到新店住家,林羿妏家人對此不願多做回應。林羿妏向員警供稱,因為壓力太大才會涉毒,而毒品源頭,正是號稱「賓士殺手」的男友林姓男子提供。

林姓男子幾年前,就因為專偷賓士車遭警方逮捕,出獄後因為缺錢買毒,再度組織竊車集團,在偏僻三峽山區開修車廠,表面上靠支解報廢車,低價賣零件牟利,藉此當掩護。如今當起藥頭毒品,提供毒品給女友林羿妏使用。

林羿妏坦承不諱,事後依毒品罪判刑3個月,樂壇知名的貝斯手卻愛上賓士殺手染毒癮,重挫音樂生涯,登上社會媒體版面,也讓歌迷相當震驚。

(民視新聞/蕭宇珊、王文煦 台北─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詭異! 半裸男深夜開車 警盤檢查獲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