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撇清蔡壁如與高雄黨部不合 柯文哲:100%一樣是北韓「台灣不是一言堂」
柯文哲今日為吳益政輔選。(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週末下高雄,積極為黨內推出的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補選,他直言,資源少的一方就是靠努力不然怎麼辦,並自嘲「競選經費是別人少一個0再打好幾折」。對於吳益政競選總幹事、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與地方黨部不合的傳聞,柯文哲也極力否認,「要100%一樣的,北韓才會有,我們是民主國家又不是一言堂」,故正常情況下有各種意見。

更多新聞: 蔡壁如質疑陳其邁論文 共同作者力挺:沒有他不可能完成

柯文哲週末輔選吳益政連排10幾個行程,他表示,相同時間能排多一點就排多一點,「資源少的一方就是靠努力不然怎麼辦,沒那麼多錢買廣告」。

由於藍營在美濃有較多選票,旗山也是造就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之一,記者就問到昨日與今日集中旗山掃街,是否想帶些藍營票回去。柯文哲回應,哪裡都要去啊,是因為高雄黨部的主任委員是美濃人,動員自己鄉親比較容易,並強調沒有相對優勢,比較容易跑的地方先跑。

至於昨李眉蓁也到旗山,雙方是否有較勁意味,柯文哲說,地方就這麼大,3組候選人一定碰來碰去。

媒體接著問及,傳出操盤選戰主導權的蔡壁如疑將任務轉給副總幹事,似乎是黨中央跟高雄黨部不同調,柯文哲直呼「不會啦」,分成好幾組打仗才會發揮最大效果,這種都小事,「團隊要100%的,北韓才有,民主國家又不是一言堂,正常情況下有各種意見」。

柯文哲表示,蔡壁如等人空降下去還是要靠地方幫忙,並表示她做事認真。

至於如何在藍綠夾殺下為自家候選人增加曝光度,柯文哲稱,坦白講,台灣媒體都被國家資源控制,「要怎麼破解還沒想出來」,並表示自己陣營的競選經費是別人少一個0再打好幾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夢想推一把!築夢翠谷助弱勢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