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機送上百國手赴歐洲重啟訓練!哥倫比亞總統親送機

因為疫情封閉了好幾個月的國際體壇,正逐漸解封,位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昨天就以包機的方式,將全國100多位各種項目的運動員送到歐洲,再轉進到不同的國家,重新展開訓練和比賽,為了表達對國手的重視,連總統都親自去送機。

更多新聞: 環法第10站冠軍 完成三大賽奪冠拼圖落淚

推著行李來到機場,他是兩屆環法自行車賽亞軍得主NairoQuintana,和其他哥倫比亞選手一樣,都得要戴上口罩,洗手還有戴上透明面罩。

機場外,看到總統的車隊到了。哥倫比亞總統杜奎說:「你們鼓舞了哥倫比亞人的心,我們會在遙遠的祖國支持你們,為你們鼓勵。」

因為疫情封閉了好幾個月之後,哥倫比亞終於可以把優秀的運動員送出國訓練和比賽,一共有111位包括自行車、擊劍、柔道、足球、網球和高爾夫的優秀選手,搭乘包機飛往西班牙的馬德里,然後再各自轉往不同的國家。

自行車選手帕瓊表示:「能夠出國對我們而言非常的重要,帶著我們的自行車,心裡充滿著熱忱和動力,用運動團結國家帶來希望,這是我們的使命。」

自行車選手昆塔納說:「我們知道整個哥倫比亞都看著我們,我們的動力就來自於,拿出最佳表現給全哥倫比亞。」

這些選手在機場都做好嚴密的防疫措施,哥倫比亞奧會在出國之前,也有做相關的檢測和必要的隔離,確定選手沒有感染武漢肺炎,才搭乘包機出國。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