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四戰區後援總會成立! 陳其邁:「光榮投3次」把所有選票催出來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0日下午出席第四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6天,藍、白陣營積極衝刺,希望奪下高雄市長一席。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出席第四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時表示,每一個戰區都是一級戰區,希望把所有的選票催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評李眉蓁 路線與韓國瑜一樣!

2020總統大選1月11日順利投開票後,不到半年又有高雄市長罷免投票案,8月15日接著進行高雄市長補選,外界擔心投票率不高。陳其邁下午出席第四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作上述回應。

陳其邁說,因為這次選舉是補選,投票率會比較低,希望在選舉過程中盡力催票。他指出,這次選戰將高雄劃分成8個戰區,由立委及過去同事幫忙看緊選票全力衝刺。

陳其邁競選總部11日落成,「兩年拚四年」、「光榮投三次」2項標語充分展現他全力為高雄打拚的決心。陳其邁受訪時說:「總統投了1次、罷免又1次,這次是第3次,過度投票會讓投票意願不高,是這次選舉最擔心的部分。」

選戰進入倒數,陳其邁也希望高雄市民在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一定要踴躍出來投票。他也期許自己在「衝衝衝、「緊緊緊」的行程下,還是要加緊努力。媒體詢問,有關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的論文被爆出抄襲一事,陳其邁表示,還沒有看她的論文內容,「由李議員親自說明比較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輔選陳其邁! 8月1日親臨高雄號召辣台派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