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輔選陳其邁! 8月1日親臨高雄號召辣台派加持
陳其邁宣布「蔡英文社群之夜 ft.陳其邁人蔘大邁進」活動的進一步消息。(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日不到一個月,綠、藍、白三黨黨主席紛紛動起來拚輔選。代表民進黨投身選戰的陳其邁日前才在民進黨全代會上接受主席蔡英文下達全黨動員令加持,今早又在臉書宣布「蔡英文社群之夜 ft.陳其邁人蔘大邁進」活動的進一步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合體蘇貞昌週末造勢! 「緊緊緊」、「衝衝衝」高雄拚補選

陳其邁說,今年夏天第三場社群之夜將在高雄首度登場,希望所有高雄的辣台派站出來與小英總統一起「人蔘大邁進」!

活動當天不僅蔡英文將親臨現場開講,陳其邁表示還邀有眾多神秘嘉賓,以及堅強的樂團陣容,準備在高雄與大家見面。

文末陳其邁向南台灣的辣台派喊話,「是不是已經聞到大港鹹鹹的海風味了呢?不想錯過這麼精彩的活動,就鎖定小英總統的LINE@報名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帶著「防疫外交」經驗 表示當選將努力為高雄拚城市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