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合體蘇貞昌週末造勢! 「緊緊緊」、「衝衝衝」高雄拚補選
本週六(07/25)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南下高雄與陳其邁合體造勢,陳其邁表示很以過去在行政院的工作為榮,且因長時間與蘇院長相處,由院長來推薦自己最貼切。(圖/擷取自陳其邁競總辦提供圖)

日前在民進黨全代會上,總統蔡英文直接以黨主席身分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黨齊力為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助選。本週六行政院長蘇貞昌亦將南下高雄與陳其邁合體造勢,陳其邁表示很以過去在行政院的工作為榮,且因長時間與蘇院長相處,由院長來推薦自己最貼切。陳其邁說,自己與蘇院長一個「衝衝衝」,一個「緊緊緊」,做事效率高,望當選後以兩年時間拚四年市政。

更多新聞: 高雄補選倒數計時!陳其邁催票行動一波波 蔡英文這天現身

陳其邁今日行程依舊一早開跑,不僅8時許就到頂茄萣賜福宮參香,還走入頂茄萣菜市場拜票、金鑾宮參香,並在位於茄萣區崎漏里的正順廟前接受聯訪。

被問及蘇貞昌本週六將南下助選一事,陳其邁回應,是他親自向院長提出的邀請,因為過去一年半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的工作經驗讓自己感到很驕傲,且幾乎天天和蘇貞昌處在一起,所以由蘇院長來推薦自己將是最為貼切的。

陳其邁強調,他與蘇貞昌,一個「衝衝衝」,一個「緊緊緊」,做事效率高,希望未來在高雄,用兩年的時間拚四年的市政。

除了全黨力挺陳其邁選情外,陳其邁愛貓「陳小米」助選也是超給力,日前不僅登上選舉看板拉票,現在還化身Line貼圖中的豐富表情包「小米姿勢佳」。陳其邁表示,自己最喜歡的貼圖就是小米張口咬人那張,因為自子被牠咬時,小米就是呈現這個表情。除了希望愛貓人、鏟屎官看到這份貼圖可以會心一笑外,陳其邁不忘提醒,大家記得要票投1號陳其邁。


除了全黨力挺陳其邁選情外,陳其邁愛貓「陳小米」助選也是超給力,日前不僅登上選舉看板拉票,現在還化身Line貼圖中的豐富表情包「小米姿勢佳」。(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輔選陳其邁! 8月1日親臨高雄號召辣台派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