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遭爆論文近乎全抄襲 陳其邁喊話:應親自對外說明
被問及對手李眉蓁碩士論文遭爆近乎全篇抄襲一事,陳其邁回應,如果沒有這篇論文,李眉蓁就無法畢業,身為最了解狀況的當事人,李眉蓁應該要親自對外說明。(圖/民視新聞)

代表民進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22)日一早便午跑了4個行程,並在接受聯訪時被問及對手李眉蓁碩士論文遭爆近乎全篇抄襲一事,他回應,李眉蓁身為最了解情況的當事人,應要出面給出大眾交代,另一方面也維護中山大學校譽。

更多新聞: 台中巨蛋抄襲?神似澳洲達令港市民中心

陳其邁今日行程依舊一早開跑,不僅8時許就到頂茄萣賜福宮參香,還走入頂茄萣菜市場拜票、金鑾宮參香,並在位於茄萣區崎漏里的正順廟前接受聯訪。

被問及對手李眉蓁碩士論文遭爆近乎全篇抄襲一事,陳其邁回應,如果沒有這篇論文,李眉蓁就無法畢業,身為最了解狀況的當事人,李眉蓁應該要親自對外說明,並針對受質疑處給大眾交代,另一方面也維護中山大學校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談論文爭議語塞 支持者急喊「凍蒜」截斷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