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益政指李眉蓁「越級打怪」 陳其邁認同喊話提政策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5天,藍綠白三陣營各自衝選戰,陳其邁上午到燕巢農會關心農業,吳益政則是接受電台專訪,還直言國民黨派李眉蓁出來是害她,越級打怪讓她展現對公共政策的薄弱。針對吳益政正看法,陳其邁似乎很認同,還隔空喊話希望李眉蓁能夠最短的時間內了解政策,提出她自己的看法。

更多新聞: 李眉蓁論文抄襲恐幫他催票?吳益政:應該會產生擴大效果

陳其邁豪邁的大口吃芭樂,補充一下營養體力,畢竟一整天安排了9個行程,而且比對手多了好幾倍,被問到這問題,陳其邁笑笑給對手建議,表示「她既然起步慢,應該要多跟民眾接觸,了解民眾的問題,多接地氣」。

而另一位競爭者吳益政則是北上接受電台專訪,過程中直言國民黨派李眉蓁出馬補選是害她,因為凸顯了李眉蓁政策薄弱,陳其邁聽了似乎很認同,指出「李議員還要給她一點時間,希望她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快了解政策,能夠提出自己的看法」。

李眉蓁陣營發言人李謦煒則回應,「賴品妤或陳柏惟擔任立委之前,也沒有特殊的參政經驗,所以不要去質疑年輕人參政決心」。

距離補選只剩20多天,國民兩黨不約而同將在8月1日舉辦造勢大會,陳其邁將和黨主席蔡英文同框催票,李眉蓁則是找回前市長韓國瑜助選,陳其邁聽了要李眉蓁自己評估,表示「在政策路線或者兩岸,李眉蓁跟韓市長其實相去不遠,那找他來,我想對她來講也是理所當然,但是6月6日市民已經做了投票,對她的選舉會不會加分,她是候選人自己要承擔,自己要去做決定」。

至於陳其邁最近找來愛貓陳小米當助選員拉票,被對手吳益政酸裝萌,陳其邁淡淡回應,貓是他生活的一部分,還說選舉不要那麼嚴肅,可以活潑點,隔空回酸對手!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自豪國民黨煥然一新 陳其邁:要看政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