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自豪國民黨煥然一新 陳其邁:要看政策內容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5天,吳益政接受廣播訪問時說,國民黨派李眉蓁出來是害她,越級打怪讓她展現對公共政策的薄弱,陳其邁也要李眉蓁多提政見做自己,不要「韓規李隨」。李眉蓁則回應沒有什麼害不害,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對於自己公共政策能力被質疑沒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不只有陳小米助選!蘇貞昌這周末將南下為陳其邁站台

拚市長補選,陳其邁行程滿檔,上午到燕巢,下午衝三民區義民廟參拜提客家施政白皮書,還簽名承諾當市長後兌現,就是要告訴市民自己準備好了,而藍綠白三名候選人也繼續在公共政策能力議題上交火。

吳益政就提到,「本來就(害了李眉蓁)也害了國民黨,因為她還沒準備好,她對整個擔任市長,這個整個該做的事情,跟對高雄宏觀的角度還不夠成熟啦。」

陳其邁則說,「政策來看我們還看不出來,李議員的政策到底內容是什麼,只看到韓規李隨。」
李眉蓁回應,「沒有什麼害不害,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國民黨今天既然需要我,我就是把他承擔下來。」

李眉蓁說自己是勇於承擔,還說現在黨主席江啟臣是60幾年次很年輕,「這次國民黨全都煥然一新,都改變為年輕人,希望可以接地氣,然後可以聽到年輕人的聲音,這次國民黨做這樣的轉變,我相信就是要讓大家煥然一新。」

不過陳其邁再酸,年不年輕要看政策內容,「政策年不年輕其實要看政策的內容,像品妤、像柏惟也經過挫折,也有些也當過國會助理,社會很多改革運動或進步價值,他們這些人都跟年輕人站在一起。」

選戰倒數20多天,藍綠白持續交鋒,有酸味也有火藥味。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吳益政指李眉蓁「越級打怪」 陳其邁認同喊話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