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陳小米助選!蘇貞昌這周末將南下為陳其邁站台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4天,民進黨陳其邁上午到茄萣拜票,日前他掛出愛貓陳小米的看板催票,今天(7月22日)陳小米助選再一波,可愛貼圖正式上架,有萌翻的表情、生氣的表情,陳其邁也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是「咬你喔」、「喔是喔」,這兩張貼圖!

更多新聞: 高雄補選倒數計時!陳其邁催票行動一波波 蔡英文這天現身

拚市長補選,陳其邁上午到茄萣市場、廟宇拜票,一口氣跑了4個行程,而同時間他的超人氣愛貓陳小米也展開第二波助選攻勢。



陳其邁說:「喜歡大概就是那張咬你啊,然後那個表情真的是很像,我被咬表情就是這樣。另外,喔是喔,好像這一張,我剛剛看一下 試用的時候,好多有趣的,大概都是一些年輕人的哽。」陳小米貼圖上架,有萌翻的表情、有生氣氣的表情,一共24張。

而除了愛貓助陣,黨主席小英也確定南下同框。陳其邁競選總部總幹事趙天麟表示:「如果大家過去對大港開唱有一份興奮,會有一份那樣的氣質 ,我想那天演唱會等級的社群之夜 值得期待。」社群之夜8月1日登場,表演嘉賓有閃靈、滅火器、P!SCO。

而在小英南下同台前,這週末競總成立時行政院長蘇貞昌就會南下站台,陳其邁說:「這個是我邀請的,因為我非常感到驕傲,能夠有機會在一年半的時間,在有政府會做事的行政院團隊裡面工作。」

選戰倒數20多天,陳其邁努力衝,還找來超人氣愛貓陳小米和政壇大咖助陣,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神秘嘉賓現身也令外界好奇!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自豪國民黨煥然一新 陳其邁:要看政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