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舒適兼具的美鞋根本稀世珍寶!FAIR LADY幫妳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FAIR LADY經典折疊鞋系列—【我的旅行日記】鞋款。(圖片來源:FAIR LADY)

許多女生在買鞋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喜歡國際設計的時髦外型,但版型卻偏窄不適合;追求舒適,外型又不及格。對女生來說,購買一雙合適的鞋子遠比買件合身衣服難的多。台灣的自有品牌「FAIR LADY」,幫女孩們解決買鞋的困擾。

對FAIR LADY這個名字感到有點似曾相識嗎?它是取名自奧黛麗赫本所演「窈窕淑女」的電影英文名。FAIR LADY鞋款的設計風格大概也以奧黛麗赫本為謬思,因為鞋款總是介在經典與時髦間的最佳平衡,每一雙FAIR LADY都是日常隨手可搭配的款式。

在FAIR LADY下的五大經典分支系列中,最為經典的系列是「我的旅行日記」,鞋底採用獨家魚骨底的設計,經得起千萬次折疊,配合足底行走彎折曲線,是一雙可以「折疊」的平底鞋,搭配經典設計,商品獨具特色也更加耐走且穩定。

主打上班穿搭也能很多變化的【芯太軟】上班鞋系列。(圖片來源:FAIR LADY)

如果是上班族,則適合「芯太軟」系列,是網路論壇中常見討論的系列,因有別於一般素黑單調的上班鞋,「芯太軟」系列時髦度加倍。特殊車縫真皮鞋墊,不只減壓柔軟更透氣親膚,部分鞋款還有隱形不刮腳縫線設計,大幅降低磨腳機率。上班族在意的透氣與舒適性,此系列通通能滿足。難怪是PTT網路論壇間的熱門話題款。

除了這兩個熱門系列,FAIR LADY還有更多可以滿足女生喜歡變換穿搭的不同系列鞋款,例如優雅小姐、軟實力等等。以女生日常穿著需求為目標,一款款符合台灣女生腳型與貼近日常生活款式。穿過FAIR LADY,時尚與舒適不再是二擇一的選項。FAIR LADY: https://www.fairlad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