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踏出衛冕第一步「美版陳時中」開幕戰開球

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國民隊,7月24日的開幕戰將在主場迎戰洋基隊,由於暫不開放球迷進場,因此國民除了積極備戰之外,球場也在測試球迷噪音的音效,來增加比賽的氣氛,另外開幕戰開球的貴賓,國民將請到美國防疫指揮官佛奇(Fauci)博士。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勞資達成協議 季後賽擴編至16隊

今年尋求衛冕的國民,全隊正在主場積極備戰,希望能夠完成二連霸。

由於肺炎疫情的關係,大聯盟新賽季延後到這個星期五,才能開打,同時為了安全起見,一開始也不開放球迷進場,但要如何製造比賽的氣氛呢?

國民主場也利用球隊的模擬賽,測試球迷噪音的音效,希望能讓球員在比賽的時候,聽起來不要太空洞,感覺太奇怪,今年的開幕戰,國民將在主場迎戰洋基,這些音效都要在比賽中使用。

不過不管什麼音效,都比不上現場球迷,最直接的反應,所發出的聲音,只希望美國疫情能逐漸控制,在未來開放球迷進場,另外,國民開幕戰的貴賓開也已經確認。

美國防疫指揮官Anthony Fauci博士口戴國民口罩,現在頗受民眾愛戴,國民也選擇向他致敬,邀請Fauci擔任開球貴賓,他雖然在布魯克林長大,但在華盛頓住了50年,據說是個超級球迷,國民也表示,用開幕戰來榮耀Fauci,展開球隊衛冕之旅,再適合不過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 張育成替補敲二壘安打 江少慶可當假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