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不熟誤闖?壓斷鋪路鐵板 混凝土車側翻

南投縣草屯鎮北勢里,最近正在進行埋設輸送水的大管線工程,昨天(20日)傍晚,一部預拌混凝土車,開車經過,重壓開挖後暫鋪鐵板的道路,厚鐵板因為承受不住混凝土車重壓,鐵板硬聲斷裂,車子跟著側翻,陷入坑洞當中。

更多新聞: 混凝土車工地側翻墜落 司機遭重壓受困不治

小巷子路面不寬,預拌混凝土車突然開進來,沒多久,右邊輪子先後壓到鋪路鐵板,鐵板承受不住車子重壓,混凝土車側翻陷入坑洞。

南投草屯鎮北勢里,最近正在進行埋設輸送水的大管線工程,路面開挖後,道路暫時鋪放鐵板,混凝土車經過重壓,導致鐵板無法承受,應聲斷裂,車子陷入坑洞,動彈不得,司機從車窗爬出後逃生。

附近民眾表示:「可能是超重它裡面有水泥,而且旁邊地上是空的,當時有嚇到,因為發生的聲音很大。」

混凝土車車身龐大,側翻後,佔據2/3路面,阻礙交通,只能容許機車勉強通過,必須調派大型起重機拖吊。現場工地有擺放三角錐示警,是不是因為路況不熟,誤闖肇事?必須交由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民視新聞/張家維、張士政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重機情侶命喪水泥車輪下!雙方家長同意辦冥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