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當自家廁所?男搭捷運佔用兩座位剃鬍

接下來這個畫面,真的有點誇張,有網友在北捷松山新店線搭車,拍下一名男子,竟然在捷運上直接用「電動刮鬍刀」刮鬍子,而且還伸腿橫跨兩個座位,不少網友看了開罵,簡直把車廂當自家廁所,太沒公德心了。

更多新聞: 社區出入通道遭佔用 居民怨「無路可走」怒陳情

離峰時間捷運,這個身穿寶藍色上衣的男子,一個人佔兩個位置,更誇張的是,他手上竟然拿著電動刮鬍刀。

放大來看,這把電動刮鬍刀在他下巴不斷游移,左臉刮完再刮下顎,刮的很全面,男子表情也很陶醉,刮完還用手檢查一下。畫面中再放大一看,這名刮鬍男疑似是在松山新店線,網友開轟,把捷運綠線當成自家廁所。

乘客看到影片都覺得太誇張,PO文一出,網友直說,這人根本是時間管理大師吧,也有人疑惑,是有多需要刮鬍子才會隨身帶刮鬍刀,也有人罵,為了刮鬍子還沒戴口罩,真的太沒公德心。

北捷回應,刮鬍男佔用座位,行為可以開罰,但乘車當下車廂人不多,也有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所以沒戴口罩不會開罰。

刮鬍男刮完之後,還滿意的摸摸自己的下巴,就怕他的「享受」,在別的乘客眼裡看起來卻是滿滿的不舒服。

(民視新聞/林姍亭、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捷董事新北僅一席 侯友宜:說話沒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