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內急下車解放 1歲孫誤觸按鈕遭反鎖

花蓮一名年約70歲的阿公,昨(20日)中午12點左右,開車載著年僅一歲多的孫子出門。半路上阿公尿急,就把車停到路邊下車解放,沒想到孫子竟誤觸中控鎖,把自己反鎖在車內,阿公嚇得趕緊報警。

更多新聞: 調皮雙胞胎「連鎖兩道門」嬤困陽台1小時「靠身上手機」求救成功

綠色衣服的男子,不斷輕敲車窗,同時對著車內講話,試圖分散被反鎖在車內的孫子注意力,降低他的恐懼。

沒多久,鎖匠騎機車趕到,立刻拿出開鎖工具。短短2分鐘,就順利將門打開,救出男童。

男子看到車門順利開啟,趕緊上前把自己的孫子抱出來,同時頻頻道謝,而這時的男童,早已嚇得哇哇大哭。

20日中午接近12點左右,年約70歲的林姓男子,開車載著年僅一歲多的孫子出門,半路上林姓男子突然尿急,就把車子往路邊一停,鑰匙沒拔就到車子旁邊上廁所,沒想到這時一歲多的孫子竟然誤觸中控鎖,把自己反鎖在車子裡面,等到阿公上完廁所回來,發現車門打不開,嚇得連忙報警。

這名阿公因為一時粗心,將自己的寶貝孫子留在車內,還好車沒熄火,冷氣也開著,但也足夠嚇人的了,讓乖孫大哭一場,自己也嚇出一身冷汗。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八旬嬤曬衣反鎖陽台 大喊呼救一度欲跳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