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手淫男現身南市小學 警方獲報3小時內破案!
台南市國小18日發生一起男子於國小開放空間手淫的案件,深怕學童身心健康受損,警方在獲報後3小時內破案。(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市國小18日發生一起年約20歲男子於國小開放空間手淫的案件,恐造成學童身心健康受損。警方在獲報後3小時內破案,朱姓犯嫌到案後除表示後悔,也聲明自己對學童沒有惡意,純粹因為畢業於該小學,且因最近失業壓力大,所以想找地方宣洩一下情緒。

本月18日一名年輕壯碩男子於台南市某國小廣場手淫,由於正值國小暑期輔導期間,讓家長與老師十分擔憂,就怕學童因此身心健康受害,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接獲案情立即啟動調查,並迅速於3小時內破案緝獲犯嫌到案說明。

台南市警三分局於18日上午10時許,接獲國小警衛報案,稱疑有不明男子在校園內手淫,和順所警員陳祥慶、謝承樺立即於周遭調閱監視器及車辨系統,並鎖定一名朱姓犯嫌,朱男也在到案說明後坦承犯案,全案依公然猥褻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犯嫌年約20歲,表示他對國小孩童並無惡意,純粹因畢業於該國小,對於校園有熟悉感,加上近期因疫情影響失業,讓他感到壓力很大,想宣洩情緒,因此才到國小廣場手淫。犯嫌到案後表示十分悔恨,以後不會再犯同樣行為。

對於警方3小時內快速破案,校方與家長均表示十分放心,警三分局則說,校園教育環境是孩童成長及學習的樂園,不容遭到色情入侵、破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