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還沒領三倍券自曝「有點怕怕」 蘇貞昌:他有不同看法都尊重
前總統馬英九自曝還未領三倍券。(合成圖/民視新聞)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超過半年,為了振興經濟促進消費,政府發行振興三倍券,15日正式上路使用。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被問及是否已領取三倍券時,他自曝還沒領券,「看了很複雜,有點怕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總是有不同看法,我們都尊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紙本三倍券今開放兌領 台銀預估「這四天」人最多

蘇貞昌今天下午出席防疫郵票發行典禮,針對前總統馬英九自曝還沒領三倍券,他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上述回應。

蘇貞昌表示,上次在口罩最困難的時候,台灣禁止口罩出口,「不過他也說應該捐給中國,他總是有不同的看法,我們都尊重每一個人有不同情況,我們都尊重」。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全球仍嚴峻,蘇貞昌說,很多國家為防疫還在困擾且受到衝擊損害,確診人數、死亡人數還在上升,台灣國際邊防還是要嚴格管理,各國疫情若仍嚴重,開放的話會衝擊台灣且妨害國人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看好三倍券效益 中經院上修GDP成長至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