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推旅宿「金牌好棧」!邀45位網紅宣傳

為了推廣桃園優質旅宿,桃園市政府連續6年推出「金牌好棧」活動,找來45位網紅幫忙代言,以一網紅、一旅店的方式抽籤配對,希望結合網紅社群影響力,透過影音、圖文推廣,號召粉絲們一同按讚,打破傳統明星代言的框架,以社群媒體新興影響力,帶動桃園旅遊熱潮。

更多新聞: 600青年齊聚!MONA桃園高中職漫研聯盟登場

女孩們穿著白色團服,動作整齊劃一,桃園「金牌好棧」活動來到第6年,以往曾主打友善服務、都會休閒產業,今年則以行銷角度出發,邀請45位來自旅遊、親子、美妝等不同領域的網紅,以一網紅、一旅宿的方式介紹桃園觀光。

網紅絞盡腦汁發想圖文、影片。今年的入選旅店,每間都有特殊主題性,不管是融合在地棒球活動的房間、或是融入藍色大海讓旅客住的恬適放鬆,透過網紅社群影響力,在個人平台分享住宿經驗。

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網紅在我們的生活世界,已經成為很重要資訊來源,尤其是年輕人,可以從網路世界看到他要選擇旅宿的好店,這次行銷一定會很成功,我有信心。」

網紅人氣PK賽,除了帶起買氣,也希望讓年輕人在滑手機的過程中,產生桃園好七逃的好印象。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將綠意留在市區 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