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本生意? 婦偷店家零錢買高麗菜遭抓包

竟然有人偷店家的錢,買店家的菜!一名頭戴安全帽的婦人,到新北土城延吉街的一家蔬果店買菜,她以為店員都沒人注意,竟然把手伸到櫃檯的零錢盒,先偷店家的錢,然後拿了一顆高麗菜,叫店員來結帳,她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被員工當場抓包。

更多新聞: 女賊10秒內拿走收銀台5千元 超衰超商店員自賠 等於4天做白工

戴安全帽的婦人,手上拿著一顆80元高麗菜,走到收銀台,往店內看了一眼,毫不猶豫將手伸進桌上的零錢盒,抓了一把後,轉頭就跟店員說要買菜。

這一切,早就被店員看在眼裡,立刻要她把錢放回去,沒想到婦人口袋,竟然也藏了一些,被識破後,她雙手一攤,證明自己沒錢了,對店家來說,做小本生意,還遇到竊賊,實在很無奈。

21日下午,這名婦人在土城延吉街,偷店家的錢,買店家的菜,當場被抓包,偷竊過程,全被店內裝的8支監視器拍下來,不過,在市場做生意,顧客來來往往,這裏的店家,多少都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可說是防不勝防。

雖然店家最後決定原諒婦人,不過偷竊是屬於公訴罪,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儘管裝再多監視器,竊賊還是大膽偷,店家只能睜大眼,提高警覺,保護自己的血汗錢。

(民視新聞/蕭宇珊、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賊偷虎爺神像 遭里長制止還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