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仇大街上放鞭炮!當事人急落跑

台北市內湖半夜傳出鞭炮聲,民眾以為開槍了。一名許姓男子跟朋友在路邊聊天,看到仇家開車出現,立刻和女性朋友逃離現場,而對方兩輛車、五個人,先下車放鞭炮示威,接著持刀衝進超商,結果沒找到人隨即離開,但暗夜裡的鞭炮聲,讓附近民眾以為槍響,嚇壞了。

更多新聞: 雙方互看不順眼撂人尋仇 找嘸人砸車「棍棒被打斷」

寧靜小巷內,兩輛轎車突然停下來,5、6名黑衣人開門走下車,蹲在路邊不到幾秒鐘,地板開始出現火光,煙火開始往天上飛,接連的爆炸聲,其他車輛見狀趕緊繞道離開。

地板上留下橘黃色燒過的痕跡,警方到場找到這盒12發鞭炮,已經燒得焦黑,而巷弄放鞭炮,起因於深夜的一起持刀尋仇街頭追逐案件。

當時一名21歲許姓男子和女性朋友,在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聊天時,看到仇家開車出現,立刻拔腿狂奔躲起來。

兩輛轎車5個人先在路邊放鞭炮示威,手拿西瓜刀衝進超商裡,只找到女子,但許姓男子已經不見蹤影。

5名惡煞沒有找到攻擊目標,隨即離開,而許姓男子隨後報案,他懷疑兩天前,他在新北市汐止一間鹹粥店外與人發生衝突,才會被對方找上門。

這一次的街頭持刀追逐,是不是兩天前汐止鹹粥店外鬥毆案件的續集,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傳喚相關人到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商外聊天遇尋仇 男遭斧頭追砍全身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