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感市長!「 他」打敗鄭文燦稱霸全台

有網站依照時事數據,公布全台灣22縣市首長的「網路聲量與好評影響力」調查。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好評影響力名列第一,不但打敗同黨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站上六都市長之首,堪稱好感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市警局長周幼偉被拔官 黃偉哲不捨:他戮力從公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任前的立委形象,總是專業中帶點靦腆,有點捉狹內藏冷面笑匠。不過自從當上市長,為了替城市拚觀光,為了幫特產找出路,黃偉哲開始大量利用社群網路曝光。尤其市長試吃系列,還打出了療癒口碑。

一系列的吃吃吃,打響黃偉哲全糖市長的名號,這下子硬梆梆的市長,多了甜蜜又親切的感覺,再加上行銷府城觀光的力道十足,可以硬起來槓中央,也能夠搶搭時勢,順時中創造話題,畢業季還有網美幫忙創造都市形象話題,也難怪在網路上廣受好評。

黃偉哲表示,「好好做就好感王,不好好做就好訐王,就會被訐譙訐爆了,所以我覺得其實,網路的東西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也不用太在意,其實我更在意的是市政滿意度。」

網路上有網站彙整2020年4月22日~7月20日,全台22縣市首長,在網路上的社群討論文章和新聞報導篇數,分析出網路聲量與好感度。台南市長黃偉哲正評比例最高有30%,負評比例低只有16%,綜合好評為第1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屈居第二,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三,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排到第15名。黃偉哲堪稱好感王,也難怪黃市長雖然體重一直增加,還是不停吃吃吃,衣帶漸「緊」終不悔,都為了城市的行銷觀光。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捨周幼偉遭拔官 黃偉哲力挺:台南市治安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