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視線死角7旬老翁遭捲砂石車底 急拍車門示意駕駛停車
一名七十多歲老翁遭捲入砂石車底。(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日凌晨6時許,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三段發生一件砂石車壓到機車騎士的車禍。疑似砂石車在停等紅燈時,一輛摩托車停在其前方,綠燈雙方皆起步時,砂石車因視線死角直接啟動,70多歲的機車騎士就這麼連人帶車被捲到砂石車下方,所幸他及時緊急拍打砂石車的車門示意,駕駛才停車,而老翁也被警消人員順利救出,僅右腿有擦剉傷送醫搶救。現場肇事責任有待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釐清。

更多新聞: 兩車追撞砂石車剎不住 小客車被剷進超商騎樓

警方表示,6時41分,在大同路三段168號發生這起A2事件。59年次的黃姓連結車駕駛沿大同路三段往基隆方向行駛時,疑因車身太高未察覺車前狀況,與同向35年次的陳姓騎士發生碰撞,陳民手腳擦挫傷送往汐止國泰就醫,就醫後無大礙。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派員前往報案地點測繪拍照,然該路段有路口監視器,有拍到事發經過。另外,雙方酒測值為0,無飲酒情事,警方將持續注控輿情狀況,妥適處理。

而老翁的太太獲報也立即趕到現場,直呼「心臟差一點就要停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