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錯陽差登本季最高薪 紐約郵報:完全想不到
紐約郵報報導陳偉殷是2020球季大聯盟最高薪。(截圖自紐約郵報)

今年大聯盟年薪最高的球員是誰?不是年度MVP鱒魚哥楚奧特(Mike Trout),也不是洋基新王牌柯爾(Garriet Cole)。紐約郵報今天以「你想不到的大聯盟最高薪」為題報導,揭曉答案是坐擁2200萬美元年薪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他被馬林魚釋出反而能在疫情衝擊下拿到全薪,不受縮水球季薪資打折的影響。

更多新聞: MLB/縮水賽季現役最高薪 國民薛澤傷癒奪首勝

紐約郵報以「你想不到的2020大聯盟最高薪」為題,報導陳偉殷年薪220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6.23億,成為本季美國職棒最高薪的球員,掀起球迷一波討論。

年初全球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大聯盟球季大幅縮水,球員只能依照出賽比例敘薪,但在此之前被釋出的球員則不受影響。與陳偉殷同樣境遇的球員,還有被洋基隊的Jacoby Ellsbury,2100萬美元薪資同樣拿好拿滿,成為聯盟第二高薪。

陳偉殷在馬林魚四年,留下13勝19敗,防禦率5.10的成績單,5年8000萬合約沒走完就分道揚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